❤有廣告就麻煩MOVE你の滑鼠点击这里❤

Monday 14 November 2011

Bridal Photo Shooting Wei Ling & Alicia


我的新娘化妆拍摄~
Model:Wei Ling  And Alicia BouBoii Moon

一早8点就开始驾车去Puchong的Studio,准备我的新娘造型拍摄~
这次麻烦了我2位朋友做我的模特儿,还有一位摄影师的帮忙~

一早到达KW Studio,就把我的东西全部搬下车~
还真的好多东西啊~
超级重的说~
一箱化妆的,一包头发的,一包发饰的~还多很多东西~
搬得我好累呢~

大约9点我们就开始我们的化妆行动了~
我就先开始画Alicia,Wei Ling就坐在一旁等待~

忘记拍个before 了~
所以都只有after的照片~
失策了啦~



Model:Alicia Boobuii Moon
日妆
画完Alicia后就准备画Wei Ling了~
然后摄影师就拍摄Alicia
而我就忙着帮第2个model弄造型咯~

Model:Wei Ling
日妆

那天还真的是非常忙的一天啊~时间还真不够用~
一弄好了W.L,就又要弄ALicia了~
完全没停过啊~



我很喜欢Wei Ling的这组照片~
这是wei Ling的第2组照片~
颜色都好漂亮~
dress也很sweet的~
喜欢喜欢~ 





然后我也很喜欢Alicia的这组哦~我超级喜欢这款头发的~







趁快结尾的时候,我自己也化妆换上婚纱跟wei ling和Alicia一起拍个合照~



我很喜欢这张照片啊~
看起来好美。。呵呵(好爱哦我~~)



在最后来了几张大合照~
最后那张虽然有点丑,不过是我们开心的证明呀~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