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廣告就麻煩MOVE你の滑鼠点击这里❤

Monday 30 April 2012

Memory

时间过得真的非常快~
真的转眼间我就21岁了~
回想起以前读书的日子~
真的很无忧无虑~
很幼稚~很小孩~
今天跟大家分享下我以前到现在的照片~
学了化妆后,我的生命开始改变。。。
以前也很坏蛋,很叛逆~
现在就要尽量多孝顺了~哈哈~
这2张照片好像是15,16岁吧~
那时候头发短短的,前面是斜刘海~哈哈~
那时候化妆还不会,所以素颜跟化妆完全没分别~
眼睫毛也不会带~
皮肤还是“非常”的好,非常的滑~没豆豆~
~~~~(>_<)~~~~



下面的这2张照片应该是我17岁,快18的时候吧~
那时候化妆什么的都还是不太会~
假睫毛也不会带。。。样子真好笑~
呆呆的~
这2张照片是我第一次做外拍~感觉真好笑~
想起都觉得好笑~
我的化妆技巧真的非常糟糕~
当我在那个岁数的时候看到这个照片会觉得,哇~~
很漂亮~~
那天当我叫以前的摄影师jimmy找回我N年前的照片时,一打开。。。
“响雷”walao!怎么那么丑,我记忆中很漂亮的~
眼睛好小,样子很小孩~
那时候还比较白,比较胖的><(我的青春回来啊~~)
那时候刚去kl工作,很喜欢外出交友~
可是那时候大部分都是损友呢~哈哈
全部都是差不多年纪,不爱读书,只爱闲逛~
所以每到放假,都经常相约聚集在金河3楼的直排轮场~
很喜欢一大班文冬的朋友搭巴士下去找KL的朋友到直排轮报道~
那时候真的非常的疯狂~
一个月去几次吧~
现在可没有这种力气了~老了~
这个照片是18岁左右吧~
头发人生的第一次尝试剪平~也接长了头发~
感觉有点啦啦妹~
不过那时候也真的很海鲜一下~哈哈
这张照片是跟VICKy去Quattro玩,
人生的第一次去Quattro,也是最后一次去~
因为我觉得很闷~嘻嘻
接了头发后,就开始想尝试做外拍模特。
那时还真爱做明星梦呢~每天都爱幻想~
可能我是双鱼座的关系吧~很爱幻想~
所以就搞得自己傻傻了~嘻嘻~
以下那2张照片是第二次做外拍~
在LAke GArden
那时候学会了粘假睫毛~
带隐形眼镜~是不是改变了呢~
所以说化妆真的给了我很大很大的改变~


时间飞逝得很快~
一年又过去了~来到我19岁的时候~
那时候已经很喜欢研究如何化妆了~
每次上youtube找video,然后看照片~
自己学,画了又檫画了又檫~
眼睛都快脱皮了~
那时候经常学习化妆~也很想读化妆~
可是又担心爸爸妈妈不给我读~
所以暂时打消了读化妆学院的念头~
继续做我的网上购物生意~
那时生意还真好,卖鞋子都可以买一批赚4千~
在我人生事业最高潮的时候,就来了个大陷阱~
跌得我好伤啊~~
那时候多美好的生活,每天在家不用出门,就可以赚钱~
不用外出打工,就可以有钱花(是我自己的哦,并不是父母给的)
每天可以睡到12点,晚上2点多才睡觉~
一起来,妈妈就准备好吃的~
多么享受的生活~哈哈
过后生意失败了~haiz~
乖乖的去打工吧~
开始画浓妆了我~
一卸妆就变鬼了~呜呜~


20岁的时候
开始绑牙~
以前都不会笑见牙齿~
因为很丑~所以就决定去绑牙~
以前都不会笑见牙~
所以还真的不会如何笑~
所以每次拍照笑得很僵硬~
朋友都笑我说:笑得超假的你~
那时头发金得很啊~
本来新年前是染青色的,可是过后脱色,变很金了~
一不化妆样子就憔悴得很~可怜~
过后在20岁那一年也终于说服了我爸爸让我读化妆~
我的化妆师路程就这样开始了~


头发染会黑色的样子和感觉都不同了~哈哈
整个人健康了起来~哈哈
而且刘海也尝试留长~
变得比较成熟了~


下面的照片就是现在的我~21岁的我~
化妆也终于学完了~开始我的化妆生涯~
人一直都在改变~
我自己在改变,我的朋友们也一直在改变~
每个人都朝自己的目标,自己的方向在变漂亮~
还真不懂是我的化妆技术进步了,还是我真的改变了~
说真的,我遇见了非常多改变我生命的人~
我真的非常感谢他们的每一分支持,每一分的爱~
你们让我的生活变得更加色彩~
谢谢你们~成为我生命中重要的一部分~





1 comment:

  1. 有时翻回以前的照片,会发现好多已经快遗忘的回忆 ᵔ.ᵔ生活就是不停的奋斗,加油哦↖(^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