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廣告就麻煩MOVE你の滑鼠点击这里❤

Tuesday 16 August 2011

*Etude House*

那天聽朋友介紹的Etude House 產品~
之前還沒用過的時候,感覺上是很貴的產品~
結果聽朋友angeline介紹之下走進去看看~~
原來裏面的東西不會很貴吶~
有點不敢相信的感覺~

在朋友的介紹下,我買了這只水液眼線筆~
說真的,還真的蠻好用的~
我覺得一般人和化妝師都非常適合~~
因為當它干了后,你可以刮掉它。
也不會弄的整臉黑黑~
化妝師的適合就在於,幫客人化妝的時候~
有時眼線還沒有干,就張開眼睛。
會印到眼皮有黑黑的眼線在那裡~
別的水,Gel,筆的眼線,如果一擦就黑黑一團了~
可是這個不會哦~
檫得時候還可以保持你的眼影,還有不會黑黑~
非常容易去掉~~
常暈到眼皮的MM,建議你們試下咯~~
我也不太記得價錢了。
大約RM20++吧。
我買的時候剛好有Sale~
然後服務人員就推薦了他們的卸妝水~
非常便宜的說!!!
這樣2只一套=RM20++而已。。(不好意思,也忘記價錢了)
原本是一只大約買RM35++ X2=RM70++的~
結果扣到Rm20++,超級划算的咯!!
也很好用,很容易卸掉~
味道也很香~
我就一次買了2套4只~呵呵~~
介紹下哦~
藍色:是給普通妝的
粉色:是給超防水的妝的~

真的很好卸~下次如果還有sale我要掃更多的貨~
反正有用的吧~
你說對嗎?
PS:不好意思哦~圖片拍調轉了~嘻嘻
我買了RM70++,兩套卸妝,還有眼線筆~
然後服務人員就給我sample-BB Cream
我還沒有用過吶~
所以還不懂產品如何~~
以後用了再分(ˇˍˇ) “想”吧~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加關注或留言咯~
謝謝咯~


還有哦~~
很不好意思~~
在那個chat Box 留言的GG & MM。。
我不會如何透過chat box那裡去看你們的blog啊~
真的不好意思~
不要生氣我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