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廣告就麻煩MOVE你の滑鼠点击这里❤

Monday 29 August 2011

My Make Up Life

我先来分享下,我的化妆师东西哦~哈哈

化妆师出show或event的时候一定要穿得全身黑~
所以我要买多点黑衣,群,裤还有鞋子了^^

我的化妆箱都很大个~
非常的重~~


可能拍照关系,看不出是很大个吧~
不过真的很重呀~

我的箱子打开后是这样的~~



然后是我的化妆刷子,还有杂杂(剪刀,刀片,眉笔,眼线 等等。。。)



再来是我的化妆品咯~~
眼影,base,lose powder,腮红,眼线,mascara,粉底,水液粉底,还有cream 状粉底 等等~~
其中我很喜欢make up forever 的HD Powder,涂在脸后,超级滑得~
可以买来试试哦~~
我觉得真的很不错~



再来就是分享下,我在学习化妆的时候吧~



最近学新的air brush 了,下次再分享我air brush 的机器还有用品哦~~
分享下我air brush 后的照片吧~



我就快要拆我的牙套了,拆了后就上传些灿烂笑容吧~
哈哈~

顺便也分享下我的自拍照哦~~
喜欢的话希望你可以跟随我的blog哦~
多谢~~


突然觉得,我拍照的方式都是一样的~
感觉像人偶~哈哈
只是衣服在改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