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廣告就麻煩MOVE你の滑鼠点击这里❤

Thursday 1 September 2011

Cameron Trip



祝马来西亚国庆日快乐呀~~
一年又过去了~~

你们是不是在这放假期间都到处去游山玩水呢??

我在这个假期的星期日跟一班朋友到金马伦高原玩~~
还蛮爽得^^


分享下我在车时候的自拍~
哈哈~
有点素颜,可是又不是完全的素颜(我语无伦次了~(@^_^@)~)

然后去到我们的第一站~
绿景园

在经过的道路上~
非常的多~不是非常,是超级的多草莓~~~
整条街都是布满了红色的东西~
毛巾,枕头,抱枕,包包,手信~
全都是草莓~
哈哈~

 
在绿景园里面有个草莓蛋糕店~
他的menu很吸引人呢~


紧接着我们去另外一个地方参观~
那就是BOh Tea 的茶园~~好多人~
开始下起毛毛细雨~~


由他们的茶园餐厅看下去的风景还真不错~风也很凉爽~
不过就是超级多人呢~



我在boh tea 的餐厅里面叫了一个茶~
Gunung cHantik



 然后其中一个朋友Simoen拿出了她的相机~~
超级可爱的~
我超级想买的咯咯咯~~~

这架相机是拍立得相机~
一拍就马上有照片出来的~~
我要买呢~
然后我想自己找地方拿货,然后自己卖~呵呵~~
如果要买的支持下我啊~~

這裡有賣~~
      http://www.jbtalks.cc/viewthread.php?tid=1071280&page=1&extra=#pid1185339212
                                                                        得空幫稱下~


我们喝完茶后就准备回去我们的旅店了~~
朋友开始他们的醉途~
喝倒一半才突然想到拍照~哈哈~~

Calvin 和 ALvin 为了 Show 下他们没参与的朋友
告诉朋友他们在Happy Hour~
特意要我帮他们拍的照片~
所以我也偷偷的放上来了~~
(不好意思啦)
Happy Hour 后我们开始制作我们自己的tom yam Steamboat~
非常丰盛~~也很好吃呀~~
希望下次有机会在一起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