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廣告就麻煩MOVE你の滑鼠点击这里❤

Sunday 25 September 2011

我的化妆心得~普通妆

很久没有upload我的blog了呢~
不知道你们是否有还记得常来我的blog探望我呀?


今天分享我的化妆心得~
希望你们会喜欢~
我的化妆并不特别~
可能对已经会化妆的mm来说是没用的~
但我觉得,如果对刚起步学习的mm来说“应该”是有用的吧?哈哈~
╮(╯﹏╰)╭

我的素颜希望不要吓到各位,也希望各位继续支持我~
看到这张照片的时候不要以为见鬼了~
哈哈。是我来的~一个是之后和之前~
素颜~感觉好像很老了~有笑纹~OMG
 也没有眉毛了。。嘻嘻~

step 1. 打Base(我本人是建议你们用base 啦,可以锁水,保护皮肤,降低到最低的伤害力)
不过也是很多MM没有用~
这些看个人而异啦~我是建议用啦~
我是用make up forever 的 HD Base
其他牌子也是可以,只要写明是base就好了~

step2.涂粉底(粉,液状,cream状由你自己决定)
我是用液状的,因为我皮肤比较干,涂粉的话会有脱皮现象。
而且粉遮瑕没那么好,液状或cream的遮瑕比较好~
我是用mary kay牌子的~
其实还有很多牌子都很好用,只要适合自己就好了。如果不适合自己多贵都是没用的~

step3.放蜜粉lose powder(只是液状和cream需要这个步骤)
蜜粉是给你的脸不要油油,还有比较定妆吧~
如果没有蜜粉可以用粉饼代替啦(因为以前我就是这样)
我是用make up forever 的 HD Powder

 

 Step4.画眉毛
选择眉笔那方面,就跟回你的发色而决定哦~
如果觉得很奇怪,那么拿自然的brown是最不会出问题的~
我是用empro 的2号 natural brown(图片中的是另外一支,学校买的,牌子不明)
首先当然要修一修杂毛和眉形~
如果你不会就外面给人修吧~不要拿自己的眉“较飞”哈哈~
因为我不小心把我的眉尾剃不见了~
如果已经有眉形的朋友,那么只需要拿眉笔跟着你的眉骨或眉形画就可以了~
尾巴切记一定要细的~

step5.eye base(我是有放eye base的,eye prima也是可以)
是给比较定妆,眼妆不会那么容易脱
 就涂在你的眼窝内(用手或刷子都可以)
 step6.眼影
选择浅棕色的眼影放在眼骨-眉和眼窝中间的部分(这个步骤不做也是可以的)
用手或刷子都 可以
这里我是用Loreal牌子的眼影
这样一盒的颜色已经配好了,所以画起来比较容易~
只要照着浅到深就可以了~

Step7.眼线
可以选择笔,gel,液状
我是使用kate的gel liner 还有 Etude house  的Proof 10

如果你对眼线还是新手的话,这样的方式会比较容易画出美眼线~
首先是眼睛直线看着镜子
在眼尾那里画出一条向上扬的线(看图)
 然后在连接(看图)
不要画得 太厚先,不然一失手就整个妆不能要了~
慢慢把尾巴和眼头连成一条黑色的眼线~记得填满黑色哦。
看到肉就不及格了哦~
 一边眼睛变比较有神点了~另一边还没画~
step8.涂上眼睫毛膏(可加睫毛,可是这次我没有放)
把上眼和下眼睫毛都涂上睫毛膏~会看到眼睛更漂亮~
我用的牌子是网上卖的,不懂什么名
是白色斑点的~(想知道就看回之前我介绍我化妆用具那个贴)
很好用~


step9.腮红
就笑的时候有翘起来的那2块肉吧~
不要涂太红,不然变猴子屁股了~

step10.涂上口红就可以了~

一个妆就完成了~
可能在学习着的MM会觉得,好麻烦~
不过如果你有兴趣的话,你会发觉当中的乐趣~

希望你们会喜欢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