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廣告就麻煩MOVE你の滑鼠点击这里❤

Monday 12 September 2011

My Work- MAeps Furniture Fair

前几天在MAEPS 做 furniture fair~~
工作了5天~非常的开心~
也认识到新的朋友- ANGEL
我真的很喜欢这个fair~~
那里的人都很好相处,很好人,也很搞笑~~


这是那里的制服,很薄呢~~
那里冷得要命啊~
一直流鼻水~哈哈~~讨厌~


不好意思啊~照片都有点小张,因为从INSTAGRAM那里拍出来的~
所以小小张~

在那里做工唯一的不好处就是没什么东西好吃~
不然就是很贵的~
那里有4家餐厅,我觉得最好吃的都是secret recipe~

不过就是很贵咯~~
然后还有3家,一个是upm(东西难吃呐~~)
一个是中东餐馆,蛮不错的~可是超级大碟。吓死人那个~

还有一个是卖咖啡还有面包的~~

我开始工作了几天,就发现怎么别人有饭盒吃啊?
那里打包~~
结果在我工作的第4天才知道可是打电话叫外卖送来的~~
气死我和angel了~
我们吃了name多天的贵东西~
只有fair的最后一天才可以吃到便宜的杂菜饭呀~
可怜的我们~


明年3月还会有这个fair~
期待呢~~
非常高兴认识到angel~期待跟他下次的见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