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廣告就麻煩MOVE你の滑鼠点击这里❤

Monday 5 November 2012

全新的创作!!气球裙子~

大家对于气球做成衣服,是不是很陌生呢?
人们的想法:气球做衣服?不是很容易破?很危险~又不安全~而且非常好奇的是!!怎么穿上去?穿上去不是逼破了?

告诉你们吧~

其实不容易破,虽然是有点难走~
不过是非常新鲜的事物~
然后穿上去,当然是好像我们穿衣服那样~有气球拉链的哦^^
是不是感觉很可爱呐~
第一天我穿的是黑白配~
比起粉色比较适合我啦~
哈哈~
可是这个衣服是男的气球师帮我做的~所以有点奇怪~
因为他不知道女生穿上以后怎么的奇怪法~
就是把肚子那里做得蓬蓬的,旁边看完全是大肚婆装嘛!!!
好害羞哦~
除了肚子那里看到大大以外,其他的地方都不错~
很服帖~
因为毕竟是量身定做的嘛~

而跟我一起工作的朋友~vivien~
据穿粉色系列~
也非常的可爱哦~(vivien借用下图片~)
女孩应该会非常喜欢吧^^
真的觉得气球师非常的厉害!!
可以用气球起屋子,做衣服,做树木花草~
曾没有过的体验!
好像来到了气球花园~


这次的工作对象时fresh Light泡泡染发剂!
很可爱的娃娃logo~

很多人经过都会非常的大惊小怪的说,哇。好可爱~
可以刺破它吗?(废话,当然不能)
怎么穿的?怎么做的?这类的话~

然后也让各位围观,好像看稀奇动物式的,猛拍照,
无论我们走,派气球,说话,都一直猛拍猛拍~

然后第二天就是穿蓝色了~
它中间加了一个好像腰带那样的设计(猜想)
也蛮可爱的~
^^
不过还是比较喜欢黑白的那件吧~
只要肚子那里不是那么的大~
哈哈~
蓝色的这件是贴身的裙子,并没有蓬蓬~
所以走路会比较辛苦~

不要看它是气球衣服~
真的超耐的~
我们放工的时候有试下坐(开头怕破)
结果不破,坐着搽椅子也不破!(心想怎么那么厉害啊!)
然后我朋友试下跳坐在衣服,也完全不破!(那是就想:我的天啊!也太耐了吧!)
我说说:放在地上踏!我不信他不破!!
我们就把它放在地上用平地鞋与高跟鞋踏!完全不破!
真的太强了!!
vivien就脱下高跟鞋拿来敲打!敲打几次才破一颗而已!

衣服虽可爱,可是很浪费的是!
只能穿一天,因为会漏风!
所以衣服会收缩成宝宝size~
气球师也很辛苦呢~
需要半夜起来做气球衣,因为不能太早做~
会漏风~
辛苦他们了~
看到这个照片,你会不会心想:怎么把那个包装放进去的呢?
其实。。。
我也非常好奇!
可是他们就偏偏不告诉我呢~
气死了啦~
不过也非常的谢谢他们让我体验到不一样的尝试~
谢谢你们...
他们也是有制作婚礼上的气球娃娃哦~

tiffany & Justin by
Ballon Artist
( Lg W1 35,south City Plaza
seri kembang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