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廣告就麻煩MOVE你の滑鼠点击这里❤

Thursday 22 November 2012

拒绝Lynas,人人有责!


得知反lynas联盟的百里苦行队伍将会途经我的家乡~ 文冬
所以我就出席出席支持下~

星期二反lynas联盟的绿色苦行队伍终于到达文冬~
我特地推掉星期二的show~回家乡支持他们~

大约11点他们到达工业区的petronas。。
满意为他们会到文冬巴刹。所以在我姐姐的new wing电话店铺等待他们的出现~
获知他们已经抵达文冬境内~我马上联络保姆车的connie~
跟他了解他们最新的位置,以及会合的地点~

苦行战士们走了很远的路程,需要休息到3点才再开始出发到公教学校。
由于战士们走了很长的路程,双腿肌肉会酸痛,所以我就去临近的药方买了些舒缓肌肉伤痛的药膏和萨隆巴斯捐赠给他们。
然后驾车到工业区会合他们~

我第一时间去寻找connie,把药膏交给她~
为了表示支持还买了件反Lynas 绿色联盟的tshirt~

负责卖衣服的-meng wei ,旁边还有位可爱的帅哥(抱歉 >.< 忘记了你的名字~如果可以的话fb pm我!我会edit回去~抱歉抱歉)

买了他们的衣服后跟meng wei哥哥拍张合照(^_^)

得知他一家大小一起参加这个绿色苦行~
厉害~给你们一个赞!!
也和robert拍照~
他也是文冬人~
而且他们全部都非常友善!


 meng wei带我去找全国绿色委员会主席兼百里苦行发起人 - 黄德先生 ~

黄德先生帮我在衣服上签个大名!!

同时我也不忘和他拍张合照留念~


碰巧空理大师也在那里休息~
然后就邀约大师一起合照~
他们看起来很疲惫~
有些人躺着休息乘凉,有些坐着按摩脚~




现场有很多热心的支持者送上饮料和水果~




这位穿白衣的摄影师其实是星洲日报的记者~


最后也和保姆车的connie来张合照(^-^)

现在他们应该出发到bukit tinggi了~

期待他们到独立广场的那一天~
希望各位朋友们支持我们的绿色苦行战士~
加油加油~



                                  Stop Lynas , Save Malaysia


这是我临时录的video , 用了网上的software convert 去 wmv 后video 变小了,旁边也多了个water mark (~_~;)


这个是百里苦行的official facebook,请大家 Like 他们的page吧 ♪(´ε` )
绿色苦行 Himpunan Hijau 2.0: Langkah Lestari

你们知道稀土的危害吗?
请细心阅读下面的video,然后再share 出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