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廣告就麻煩MOVE你の滑鼠点击这里❤

Thursday 15 December 2011

Become A Manniequin

我变木偶了啦!!!!
那天刚好接到朋友的电话叫我帮忙代替她一个生病的朋友工作~
还真开心~
虽然时间很赶,可是都非常开心~
在早上7点多接到我朋友的电话,问到我要不要工作~
我马上就答应了~
不过那时候我以为我是在sunway跟我的朋友wei ling一起的~
怎么知道是做one utama那里的~
不过我在那里也很开心~
非常享受的工作~
哈哈~
还有化妆师和发型师帮我化妆和弄头发~
虽然我也是化妆师~可是一时享受下让别人帮你弄也很好的~

在我化妆的一半途中跟VVian的合照~
可是我感觉照片怪怪的,因为用iphone前面相机拍~
都拍得脸很烂的说~


我们在5楼的neway里面做休息和化妆~
还真的是超级享受的咯!!
我们的妆全部画成烟熏妆~
好黑咯~
感觉看到我自己很恐怖呢!!
化好妆和换好衣服后又跟VVian合照一张


在工作途中的早餐和Tiffany的合照~
很遗憾的是没有跟另外一个vivian合照~


一边工作还有buffer可以吃!真的一流咯~哈哈

到我工作的时候叫我们的管理员帮我买张照留念~
虽然不是很美~不过没有别张了~


我们就站在这个箱子里面,变成木偶,一动也不动~

超级多人围观的~还很多人问,真人还是假人啊?
就一定要看到我们眨眼睛才肯走~
还有很多那些马来人,大人都做很无聊的举动呢~哈哈
要逗我们笑,要我们动~

这张照片是在工作时候拍的~
拍得我很傻啊~OMG~

然后在Vivian做工的时候,我就偷拍他~
好漂亮哦他~


还真高兴~哈哈~又可以认识美女~又可以吃buffer又坐neway~哈哈~
开心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