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廣告就麻煩MOVE你の滑鼠点击这里❤

Sunday 4 December 2011

KLCC PC FAIR ON 2011 DEcember 2-4

2-4 december 2011
在KLCC Pc Fair做工的我~~
第一次做Pc Fair,感觉很不同~
哈哈~
人很多~
平时也不会去的场合~
因为太多人了~~

这次有幸运可以到pc fair做工,很开心~
可以看到很多美女~
不过可惜那时候mid valley也有game fair~
所以美女分散了!!!
不过还是喜欢喜欢,可以认识很多美女~~~

也有很多摄影师的说~
很多人拍照~好累的说~
不过我也很enjoy这个工作~

工作的3天我都尝试不一样的发型,虽然第一天和第3天分别不是很大啦~

哈哈

先upload下照片~
我是做toshiba的圣诞老人の女儿~哈哈

那里还有设计一个台,给我们站上去做product showcase的~
我也很开心可以跟美女一起工作~^^
还有糖果可以分~
第一天的我~







第2天的我~
尝试了烫卷,可是。。好老啊~~~~~~~





第3天的我~
头发也不是变化很多~只是发尾我弄翘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