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廣告就麻煩MOVE你の滑鼠点击这里❤

Thursday 29 December 2011

Make Up 3

化妆3~



这次教大家画褐色+蓝色~
MM们也可以用
灰色+黑色
白色+黑色
褐色+黑色
粉色+紫色
都可以~
总之一深一浅就可以了~
这款妆你可以画淡或浓都可以哦~~
这次教大家的眼影是比较V字型的~

然后也给大家看看我丑怪的素颜相~哈哈


先打上base哦~
我是用这瓶make up forever 的~


再打上粉底液~+蜜粉~
如果你的粉底液你觉得不会黏黏不舒服就不需要加蜜粉了~
不过加了会比较定妆哦~


画上眼眉~
眼眉的颜色通常是选近自己发色的眉笔哦~
如果你头发很金的,建议你用靠近金色系的~
不要用黑色~不然会很奇怪哦~
有颜色比较浅的哦~


过后到眼睛部分~用eye base 涂完整个眼窝~
让眼影更上色和不容易脱落


涂完后就铺上眼影~
我是利用V字型来图眼影~
不过颜色我放得比较淡~所以可能看不是很清楚~
不好意思~



画眼线,我是从尾巴那里画一条线上扬先的~
形状会比较容易画~
如果你眼要画长就看黄线
眼要圆些就看白线

再把眼线连接起来~
如果要看起来更圆,就在眼珠的中间眼线那里画比较厚哦~
要看起来长的,就要比较幼


再画上下眼线~
我是利用KAte的黑色眼影做下眼线的~
我觉得不会那么容易脱~
如果用笔画的话~我整个眼睛都黑黑了~^^



这是完成后的妆~
加上腮红在笑时候凸出来的地方~
如果MM们不要放假睫毛就涂mascara就好咯~


加上假睫毛后变得比较有精神了~

2 comments: